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郑州嘉单信息科技有限公司

化妆品、服装服饰、电子产品、家用电器、计算机软硬件及辅助设备;设计、制作、代...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印刷厂怎么开拓市场?
印刷厂怎么开拓市场?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92印刷厂怎么开拓市场? 
品牌: 鹰眼大数据营销系统
单价: 800.00元/件
最小起订量: 1 件
供货总量: 100000 件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1-03-20 14:58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鹰眼智客营销系统,就是一款帮助各行业企业,通过互联网营销拓客的工具。它有四大板块,值得细说!

第一板块:客源采集,说起采集客户,大家第一个想起来的可能是企查查、天眼查等平台,鹰眼智客营销系统的采集平台  详情了解  zzjyd8

鹰眼智客营销系统对接全网平台,实时采集,实时在线抓取。目前较为知名的常用平台:八大地图、阿里巴巴、慧聪网、企业工商、淘金地、顺企网等等,此外万能采集板块,对接将近200个平台,可以说是全网抓取了。且支持DIY定制,想采集什么平台,只需提供名称,规则允许情况下三个工作日,技术即可对接上架。

      后续可以通过群发信息或者发朋友圈进行沟通营销,第一批用户筛选之后,利用朋友圈的持续效应,积累源源不断的客源。

此外,可进行微信群爆粉,全自动添加微信群内的好友,快速自动回复,清理僵尸粉等。

第三板块:推广引流精准客户。通过qq,自动采集添加群,自动群发广告,引流精准客户主动添加咨询。不加群提取群成员,自动群发邮件。

通过短信、霸屏闪信等,每天发送大量的广告信息,让更多的人看到、知道我们的产品优势,引流精准想了解、有需求的人逐步添加


询价单